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集团陈斌会见驻马店市长陈星

2016-07-22 10: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集团五大发电陈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斌在驻马店会见了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

陈斌感谢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国电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对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国电集团高度重视在驻马店的发展,希望市委、市政府在新能源发展、供热市场开拓、老厂土地处置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国电集团将进一步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星欢迎陈斌一行来访,简要介绍了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国电集团对驻马店市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国电驻马店热电公司作为驻马店市重点企业,承担着中心城区工业发展和居民供气、供热的重要职责,为促进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河南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陈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