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电科环召开2016年度年中工作会 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6-07-22 10: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科环电力企业国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国电科环于7月19日召开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详情如下:

7月19日,国电科环召开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好提质增效、瘦身健体攻坚战,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上半年国电科环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极积应对复杂严峻的经营形势,把提质增效与落实“一五五”战略、推进“双提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优化结构、瘦身健体,推进市场化改革,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公司经营利润明显改善,重点难点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实现了经营业绩的逆风飞扬。

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产能过剩问题凸显,制造业大而不强等复杂形势,国电科环准确把握变革趋势,坚定推进瘦身健体、提质增效,坚定搞好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全面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一是走好战略规划棋,推动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明确企业定位和产品定位。二是走好瘦身健体棋,确保完成提质增效任务。正视问题困难,坚定必胜信心;提高执行力度,强化任务落实;推进产业协同,加强内部合作。三是走好转型发展棋,驱动公司经营成长力。扎实推进“双提升”,做好成果转化,提升市场开拓能力,创新商业模式,挖掘新兴增长点。四是走好团队建设棋,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继续推进四个重点工作落实,推动三个创新点迈出实质进展,持续加强三个基础点工作,全面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及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五是走好党风廉政棋,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切实扛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和谐企业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干部抓好集团公司和国电科环年中会工作精神的学习传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核心目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坚决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实现。

相关阅读:

重磅丨国电集团2016年度年中工作会:上半年做了什么?下半年会做什么?

全面解读|国电集团2016年年中工作报告:千方百计稳住火电经营业绩 提升清洁能源利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科环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国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