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电国际(中国电力)2016年度年中工作会召开

2016-07-22 11: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电国际国家电投王炳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7月21日中电国际(中国电力)召开了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详情如下:

7月21日,中电国际(中国电力)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在京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中电国际董事长王炳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16年上半年,中电国际认真落实国家电投改革发展决策部署,围绕年初制定的总体目标,把握机遇,提质增效,竭力克服煤电利用小时下滑、电价下调、政策收紧等不利因素,考核口径盈利继续保持集团二级单位排名第一。发电量同比增发48.6亿千瓦时,清洁能源装机容量上升至905.51万千瓦,占总装机容量的32.65%。资产总额增长1.5%,资产负债率同比降低1.68个百分点。企业荣获“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王炳华从“生产经营保持平稳态势”、“转型发展取得进展”、“配合集团改革作出了巨大的努力”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中电国际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中电国际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王炳华指出,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到重中之重,确保安全稳定局面。改革方面,要准确把握当前改革形势,一是要在改革中下决心实现瘦身健体、提质增效;二是要在改革中优化管理体制机制、激发内生活力动力;三是要在改革中倒逼结构优化,打造新的增长极;四是要在改革中实现产融结合,加快推进资产证券化。发展方面,要扎实培育转型发展新动力,要敢于创新、善于合作,注重做好国际化项目的风险防控。保障方面,要全面做好党建和人才队伍保障,一要坚持从严治党,强化责任落实;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强化“两学一做”活动成效;三要坚持以奋斗者为本,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中电国际党组书记、总经理余兵代表经营班子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并从安全、经营、改革经营等方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七项重点工作。

会议开始前,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核安全文化相关知识。

会上,中电国际财务部、工程部、安环部分别作专题发言。

集团公司总助、总师王树东、李树雷、吴爱红,办公厅、战略规划部、财务资产部、分析评价部、政策研究与知识产权部、火电与售电部、安全质量环保部负责人,中电国际领导班子成员,五凌电力、河南公司党政主要领导,中电国际本部部门副职及以上,系统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代表处和项目部负责人等9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视频方式,系统中层以上管理人员500余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国家电投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都说了些什么?

【图说】年中考!国家电投交出怎样的成绩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国际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王炳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