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新疆智能电网展今日在乌鲁木齐举行 正泰、高澜股份、明及电气等盛装亮相

2016-07-22 20:29来源:电力行业资讯关键词:输配电国家电网正泰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振威展览股份主办的中亚最大电力展——新疆国际智能电网暨电力技术设备展览会(简称:新疆智能电网展)于今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了解,正泰电器、广州高澜、明及电气、陕西同基、海能达、科易光电、胡杨线缆等知名企业将展示最新电力技术和装备,展会吸引了来自国网、神华、大唐、各地州电厂、电力行业协会等5000名专业观众,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新疆作为“一带一路”经济带输电走廊的重要节点和促进我国与中亚电力互联互通的重要枢纽,在全球能源互联网及“一带一路”发展中潜力巨大。新疆智能电网展平台优势突出,是企业开拓中亚市场的最佳选择,已成为国内外电力设备企业品牌推广、宣传展示、扩大交易最重要的渠道。
 
 
 

 
 
        据悉,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产龙头正泰电气携最新技术产品亮相展会并展示其在智能电气、高压输配电、光伏产业、城市地铁轨道交通等方面的技术实力,着力提升在国际上的品牌形象。正泰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说:“面对供给侧改革的压力,企业并不应该单纯的进行去产能等工作,我们选择通过全球化战略走出去。”
 
 
        高澜股份携最新产品技术“直流输电换流阀纯水冷却设备”亮相展会,展示其在智能电网、风力发电、太阳能利用、油田、轨道交通、新能源等工业等领域的技术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配电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正泰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