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做强做优做大南方电网 创建"两精两优、国际一流"电网企业

2016-07-24 10:20来源:南方电网报关键词:南方电网电网企业李庆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方电网公司召开"十三五"改革发展推进会暨2016年半年工作座谈会,绘就"十三五"发展蓝图,发出新一轮改革发展动员令

李庆奎作重要讲话,曹志安主持会议

7月21日,公司“十三五”改革发展推进会暨2016年半年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庆奎,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曹志安,公司领导贺锡强、李文中、杨晋柏、杨志宏、江毅、陈允鹏出席会议。

李庆奎董事长作重要讲话。

“战略目标:“两精两优、国际一流”。即:创建管理精益、服务精细、业绩优秀、品牌优异的国际一流电网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李庆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