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德江供电局傩乡供电所诚邀客户代表“找茬” 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6-07-24 11:03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胡敏关键词:德江供电局电力供应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提升客户满意度,德江供电局傩乡供电所诚邀辖区内14家客户代表齐聚一堂,进行座谈交流,倾听客户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让他们“找茬”,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为优质服务“把脉问诊”。

傩乡供电所负责人杨晓波指出,在电力供应与优质服务工作中,傩乡供电所得到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和与会客户代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给我们的工作提出了许多积极向上的好意见、好方法、好做法,正是广大客户准确及时的反馈意见提醒我们,让我们改进工作方法,促进和提升我们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真诚地希望并欢迎各级领导及客户代表随时监督,并提出批评和建议,切实让我们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同时杨晓波对该所半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应邀客户代表们畅所欲言,交流傩乡供电所服务的感受、建议。尤其是该所2016年提出要在“客户零投诉、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方式‘零距离’”上下功夫,让客户代表大为赞赏。城北工业园区兴农米厂负责人刘琴表示:“2016年4至15日,我的电动机不能转动,不知是什么原因,于是,我就电话咨询他们,没想到不到5分钟,就到现场,开展隐患排查,原来是低电压造成的电机不转,他们在第三天就给我的转变增容了”;四方玻璃公司负责人冉景富对于此次会议结合节能知识介绍尤为称赞,肯定傩乡供电所供电服务“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建议这样的座谈会可以多开展;伟才教育投资公司负责人苏伦对傩乡供电所全力保障可靠供电,开展计划停电协商、电力技术服务等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傩乡供电所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岸山沙场负责人张成谈到:“我们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电力,傩乡供电所办事效率高,遇事果断,在为我们提供安全、方便供电服务的同时,每逢重大节日和遭受自然灾害引发电力事故时,都会主动到我沙场检查相关用电设备,并随时随地解决我们的用电问题。为我们企业长周期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赢得了可喜的经济效益”。龙泉乡副乡长刘明充分肯定了傩乡供电所近年来的成绩,尤其在2016年“5.7”风灾中,傩乡电力服务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本来需要15天完成抢修任务,而他们仅用了6天就让片区所有用户的电灯亮起来了,这充分凸显了傩乡供电所优质服务“优”的含金量。

与会代表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对傩乡供电所近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面貌焕然一新,服务水平极大提升,客户满意度大幅增强给予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傩乡供电所在尽可能的情况下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加强各环节之间协同等6条好的建议,并表示今后他们发挥好免费电力宣传员的作用,为电力发展建言献策,作出更大的努力。

傩乡供电所将认真对照各位客户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和整改,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体系,加强内部管控和监督,进一步完善社会监督,在保证社会稳定、民生和谐、各关联方共赢发展前提下,发挥出更积极的作用。同时,傩乡供电所还要将认真抓住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的机遇,加快电网建设和改造步伐。

作者: 李朝辉 胡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