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州电网公司“安风体系”专家组抵达德江局启动三钻外审

2016-07-24 11:05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刘遐友关键词:德江供电局安全生产安风体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8日,贵州电网公司“安风体系”建设专家组一行8人由组长张勇率队抵达德江供电局,在接下来的1周时间里,专家组将对德江供电局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达三钻工作进行全面审核,德江供电局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外审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审核内容包括德江供电局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运行所涉及的部门、单位、车间、班组、场所及相关人员。审核过程将采用PDCA方法,对安风体系的9个单元、49个管理要素、157个管理节点和前十二个月相关资料进行现场查阅、现场验证,结合抽问访谈等多种方式,对该局安风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审核,查找并收集体系运行的主要强项和改进项。在审核过程中,为确保通过尽可能充分的、合理的抽样,尽最大可能使样本具有了广泛性、代表性及真实性,以反映该局安风体系的真实状况。

在首次会议上,审核组要求德江供电局充分认识审核的目的与意义,积极配合审核组工作。审核组将运用系统方法,对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运行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进行综合评估,并识别出潜在的改进机会和努力方向,以达到持续改进的目的。德江供电局分管负责人用PPT汇报了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重点就该局四大风险分析及管控情况、体系深化应用工作成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为了不断完善安全风险管理体系各个细节管理,德江供电局负责人要求全局各部门主动配合专家组,一定要真实、客观展现出本局和或本部门的安风体系建设情况,亮出安风体系建设的真实成绩和良好风貌。对于存在的不足,要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发现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并制定整改措施进行及时整改,全面提升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作者: 李朝辉 刘遐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风体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