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Target启动第一个风电项目 清洁电力用于其德克萨斯州60家门店

2016-07-25 09:05来源:国际能源网作者:黎兴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Target启动了它的第一个风电合作项目,将购买Starwood211MW的StephensRanch风电场,约40MW的清洁电力,用以抵消用在德克萨斯60家店所需的全部电量。

Target一直致力于寻找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来管理设施,并且进入德克萨斯州,这个领先的风电市场发展其风电行业。Target从该风电项目中积累经验,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可再生能源项目中。

StephensRanch风电场位于德克萨斯州拉伯克市附近,共安装118台风机,占地47000英亩。风电场两个工期项目,共计装机容量376MW。当行驶在87号公路上时,可以看到这些262英尺高的风机,在微风中徐徐转动。

总体来说,该风电场一期工程结束后,每年可避免55万吨温室气体的排放量。同时对于环保而言是明智之举,使得风电具有经济意义。

2016年,Target被授予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奖,是环保署给节能环保公司的最高荣誉。目前,Target76%的建筑都认证能源之星,比任何其他的零售商都要多,这就意味着那些建筑符合能源使用和温室气体排放的严格的指导方针。Target目标是到2020年有80%的场所通过认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