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看完你会懂 中国能建为什么能!

2016-07-25 09:24来源:能建视界关键词:中国能建火电建设三峡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中国能建集团形象宣传片正式发布。影片声画结合,通过对产业链、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的介绍,凸显了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优势,展示了综合实力,传播了企业价值观,彰显了企业情怀,昭示了发展方向,全面塑造了品牌形象,为中国能建集团再添一张企业名片。

影片时长近9分钟,分为“序章”、“为——能者善为,建则善成”、“域——行业领先,世界一流”、“远——共赢致和,行稳致远”4个部分。表现方式上,影片表达了企业对民族文明的传承,用5组代表性的业务画面勾勒了企业历史,大量运用航拍画面和延时摄影展示了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丰碑工程和高端业务,巧妙穿插三维动画突出了产业链前端业务能力。影片立意高远、情怀深厚,画面大气、风格简洁,真实反映了企业历史和现状,充分体现了“全球最大的电力行业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一特点,表达了企业与员工共发展、与社会同进步的良好愿望。

自2011年9月29日组建以来,中国能建集团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激烈的市场竞争和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把握发展大势,遵循发展规律,始终保持经营业绩快速增长、发展质量稳中向好、品牌形象稳步提升。自2014年起连续三年入选“世界500强”、获评“中央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A级企业”,2015年12月10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整体上市,以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获得上级认可、赢得社会各界好评。

影片概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三峡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