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涡阳供电公司:全面动员 迎战“高烤”

2016-07-25 11:58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涡阳供电公司全面动员线路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暑小暑,上蒸下煮。从7月22日开始,安徽涡阳持续受到高温“高烤”天气影响,7月24日晚21时03分,涡阳电网首创今夏季负荷新高,电网最高负荷达32.384万千瓦,达到历史最高值。

面对当前持续出现的高温、大负荷情况,国网安徽涡阳县供电公司全面动员,按照迎峰度夏保电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负荷预测和电网安全运行分析,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及时安排好迎峰度夏生产值班,严格值班纪律,备足备齐备品备件、抢修车辆及抢修队伍,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积极开展设备巡检,重点对重、过载线路设备进行监测、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主动推行设备“零点检修”,尽量减少缺陷处理时间,最大限度降低消缺对客户用电的影响。

在做好以上工作的同时,该公司还通过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和短信提醒、微信沟通、入户宣传等形式,及时宣传迎峰度夏的供需形势,提醒广大客户科学合理用电,确保电网平安度夏。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全面动员查看更多>线路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