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风电供暖:看我又绿又省钱

2016-07-25 12:00来源:节能电供暖关键词:风电供暖黑龙江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黑龙江省弃风电量近20亿kwh,弃风电力成了很多新能源大省的鸡肋。

中惠地热与哈市十所学校签订供热协议,目前校园电供暖工程已经全线开工实施。

据悉,这部分校园供暖工程将采用黑龙江丰富的弃风电量用于风电供暖,新能源综合利用及新能源供暖逐渐呈现出良好作用和社会效益,供热可以很绿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供暖查看更多>黑龙江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