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融合金融服务 引领行业发展” - 金风科技风电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推介会在京召开

2016-07-26 08:39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项目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7月22日,金风科技风电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推介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开发商、投资方、金融机构及行业协会等相关机构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面对未来风电发展形式,如何精准把握风电项目开发的各个环节实现资源的高效利用以及风电场的良好运

中国风能协会秘书长秦海岩致辞

会上,金风科技重点推介了风电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创新产品,包括EPC整体解决方案、新型钢混式风电塔架产品、数字化运维解决方案、风电场整体融资增值解决方案、风电场融资租赁模式等。

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解读

风电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

极致的专业化是金风EPC服务从行业脱颖而出的关键原因。凭借公司在风电场选址、风机吊装、塔架生产设计、环境适应、施工标准化等方面均形成了独特的优势,金风科技EPC建设模式通过专业化管理,辅以创新的产品、技术以及融资方案,可实现电力建设投资控制的最小化和质量控制的最大化,成为众多客户的首选。

金风科技日前力推的新型钢混式风电塔架。该产品不但在技术指标上与传统塔架相比更加优良,以120m高塔筒为例,钢混式风电塔架较全钢塔筒仅道路建设投资预计可节约1,000万,降低项目投资5%-8%;在吊装、防水、降噪和运维成本方面的经济节约则更为明显,该产品还具备优秀的防水能力,在连续强降雨气候的洪水灾害也可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金风科技的EPC模式还融合了创新的金融服务,公司开创发电量担保EPC模式,通过对项目设计和建设环节集中把控,保障项目的质量、进度和成本,最终实现承诺的发电量收益,为业主融资增信。同时,金风科技凭借自身良好的行业信誉,携手银行、基金等机构以多种合作方式协助开发商解决项目资本金问题,助力客户成功融资。建信信托业务总监王业强作为金融业代表在会上发言,表达了与金风科技携手为广大风电投资者解决融资困境的良好意愿。

热情交流,共谋发展

会后,金风科技与两家参会公司签订了新能源项目整体战略合作协议和EPC总承包合同。此次签约既是市场对金风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充分肯定,也是金风科技深入推进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的里程碑。金风科技将始终围绕着客户需求的变化,不断进行变革和创新,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