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黄河水电公司陕西定边董新庄、王圈风电场开工建设

2016-07-26 17:1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场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2日,经过几个月的努力,陕西黄河能源公司最终取得了定边县政府和砖井镇政府同意开展董新庄、王圈风电场进场道路及风机基础的施工许可,打破了此工程迟迟不能动工的僵局,标志着工程开始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董新庄、王圈风电场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总装机容量为100MW,共安装50台单机容量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110kV升压站一座,升压后接入陕西省电网。

项目能取得突破性进展对陕西黄河能源公司来说是极大的鼓舞。前期工作举步维艰,既要积极办理开工手续,又要主动同县政府协调开工事宜,把工作一步一步地向前推进,积跬步致千里,积小流成江海,项目才得以开工。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将转移到工程建设上,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狠抓进度和控制投资,力争将本工程建设成为行优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