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壳牌风电产品全方位战略升级 推出新一代风电合成齿轮油

2016-07-27 09:02来源:国家能源报道作者:栗清振关键词:壳牌风电市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和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风力发电润滑技术研讨会在美丽的云南丽江隆重举办,来自全国风电业主、主机厂商及零部件供应商等机构的百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此次会议已经是壳牌连续举行的第八届针对风电行业用户的重量级年度技术研讨会。作为连续九年蝉联全球最大的润滑油供应商,壳牌在本次大会上宣布对风电产品和服务进行全方位战略升级。

经过五年持续努力,壳牌推出新一代风电合成齿轮油可耐压OmalaS5Wind和叶片轴承润滑脂佳度GadusS5V110KP,新产品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更优秀的低温特性,更好的设备保护等优势。

同时,壳牌还发布了广受赞誉的全天候服务2.0升级包,针对中国风场客户需求,推出模块化壳牌风场预诊断润滑服务体系,包含换油车队服务,润滑预测性保养和大数据分析,风电授权服务中心及定制化服务套餐等。通过种种举措,帮助中国风电行业显著提升风力发电机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优化运行维护成本,提高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目前,壳牌在全国第一个千瓦级风电基地核心-玉门布局的国内首家服务基地已经正式投入运营,正在为西北地区的新老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在过去十余年间,中国风电市场规模持续快速增长,2015年新增并网装机容量3297万千瓦,再创历史新高,累计风电并网容量为1.293亿千瓦,位居世界前列。2016年,中国风电行业迎来了“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年初国家能源局下达的全国风电开发建设总规模为3083万千瓦,到2020年底,全国风电并网装机容量将达到2.5亿千瓦,行业竞争力也将得到显著提升,逐步从风电大国跨入风电强国之列。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理事长杨校生、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委会研究员于贵勇、壳牌中国工业润滑油销售总经理陈斌、壳牌中国润滑油技术总经理池台燮等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精彩演讲。杨校生理事长、于贵勇从国家宏观政策、行业全局等角度全面分析了我国风电产业的发展现状、当前机遇、未来趋势,重点探讨了中国风电设备售后市场的问题,与会者对今后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来自壳牌的专家们则全方位介绍了壳牌强大的技术研发体系、卓越的技术前瞻性、完善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并深入阐述了最新的润滑产品与技术,分享了壳牌在国内外的成功应用经验,受到业界广泛好评。

“刚刚结束的G20能源部长会议的重要成果之一就是达成了G20可再生能源自愿行动计划,可以预期的是可再生能源全球能源结构所占比重将大幅度提高。”壳牌中国工业润滑油销售总经理陈斌表示,我们希望凭借壳牌技术领先的产品组合及专业化团队的服务优势,帮助中国风电行业降本增效,高效运营,在风电后市场领域发挥有力的推动作用。

另外,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委会主办,《风能》杂志、壳牌工业润滑油共同协办的以寻找中国最美风电场,发现运维管理与服务好榜样为目标的“最美风电场”活动在2016年继续举办。主办方组织多家媒体,通过调研与走访中国符合“环境友好美、民生和谐美、风电人物美、知识传承美、维护管理美”的“最美风电场”,对这些风电场中所存在的技术优势、运维工作、感人事迹以及美好环境进行系列化的报道,宣传风电为社会经济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弘扬敬人爱岗主旋律,激发行业正能量,孵化多彩产业人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