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控股公司与德国西门子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6-07-27 09:13来源:中国广核集团关键词:风电项目中广核西门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中国广核集团新能源控股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新能源)与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中广核新能源总裁林坚与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Lisa Davis作为双方代表在备忘录上签字。

双方,未来将在全球不同地区的电力市场开展战略合作,初步聚焦于非洲、东南亚、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的气电和风电项目机会;西门子愿意向中广核提供行业中最领先的技术支持,和符合最高环境、健康与安全(EHS)标准的服务,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进一步细化长期战略合作安排,继续共同开拓海外电力市场。

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中广核新能源打造国际业务战略联盟又一新突破。目前中广核新能源的国际业务战略联盟已包括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工程建设、设备制造、技术服务及产业基金等多个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夯实新能源控股公司的国际业务发展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