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政策正文

关于2016年甲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评审结果的公示

2016-07-27 11:55来源:水利部关键词:水电水利水电水利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水利部发布关于2016年甲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评审结果的公示,公示原文如下:

关于2016年甲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管理规定》(水利部令第36号)的有关规定,我部组织开展了2016年甲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资质申请和延续的评审工作。为保证评审质量,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将评审合格的甲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资质单位名单予以公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反映或举报。

公示时间:2016年7月18日至7月24日

受理部门:水利部建设与管理司

联 系 人:徐永田 010-63202807

戚  波 010-63202132

传    真:010-63202685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邮    编:100053

附件:

1.拟批准取得甲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资质的单位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利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