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项目部开展迎新篮球对抗赛

2016-07-27 17:2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梁虹关键词:防城港核电团队合作奋勇拼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烈日当空,一群新员工点燃了夏日激情,7月26日19点30分,由防城港项目部团支部组织在生活营地篮球场上开展了一场迎新篮球对抗赛——实力老将队VS活力新兵队。

“传球!”“三分!”“抢篮板!”……赛场上,双方队员热情洋溢、斗志昂扬,新兵队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激情迎战老将队,一上场就开始了激烈的角逐;老将队组织有序、攻防得当、配合默契。精湛的球技,激烈的争夺,不断迎来阵阵喝彩。最终,实力老将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小胜活力新兵队,新兵队不得不感叹姜还是老的辣。

此次比赛给新老员工提供了一次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实力老将队为初入职场的新员工们上了一堂难得的团队合作课,展示了项目部员工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 梁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团队合作查看更多>奋勇拼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