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服务养殖业发展

2016-07-28 07:5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变压器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雷雨天气多发,要做好电力设施防雨防潮措施……”7月26日,济源供电公司服务人员周建军、赵卫东对轵城镇“永发”养殖小区用电设施精心把脉,及时整改发现的隐患,向客户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当前,高温天气持续,养殖业用电负荷增多。济源供电公司加大服务力度,细化便民措施,倾心助力养殖业发展。坚持全覆盖、无遗漏的理念,依照客户档案,采取划片分区、定人定责的方式,组织精干力量,对全市各养殖小区用电情况认真排查,对客户侧变压器、配电箱、开关、刀闸、导线,以及通风、降温用电设施全面诊断,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好登记,列出问题清单,下发整改通知,现场做好反馈,明确隐患部位、问题原因、安全风险及可能产生的后果。本着精益求精、安全规范的原则,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改进措施,帮助客户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例、整改一例。鉴于夏季雷雨天气多发的特点,帮助客户检测临时发电设备,提高用电可靠性。同时,积极宣传夏季安全用电常识,指导大家做好电力设施防雨、防潮措施,定期检查,加强风险防控。目前,已排查各类养殖小区177个,帮助客户消除安全隐患39例,落实风险防控措施51处。

此外,该公司利用“网格化”服务平台优势,把便民服务举措细化到养殖基地、小区和养殖户,建立“点对点”、“一对一”常态服务机制,实行24小时服务对接,随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服务养殖业健康发展。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