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通道通了 电更“畅快”

2016-07-28 10:25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力通道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通道的树障就像是电力线路的“肠梗阻”,如不清除,时时都威胁线路安全可靠供电。入夏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对此十分重视,要求各单位线路树障清理工作永远在路上。

光山县供电公司南王岗供电所遵照这一精神,于7月25日对所辖区域文殊乡壮山村付石窝“小森林”进行彻底清理。该“小森林”其实是一片大山,方圆1200多亩,常年野猪出没,一两个人根本不敢进山,又由于大部分是板栗树,砍伐时极个别群众极力阻扰,致使线下树障多年没有得到有效清理,导致供电线路一遇暴雨天或大风天气线路就跳闸,严重影响该区域供电,当地群众颇有怨言。为了啃下这块“硬骨头”,供电所负责同志多次到群众家里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说明树障不清理的危害,一边又请来村支部书记做工作。

25日,得到村两委班子和绝倒数群众默许后,南王岗供电所立即请来一台挖掘机强力清理,用整整一上午时间,清理出线路通道120余米。围观的几位老百姓兴高采烈地说道:这下可好了,供电所不仅供电正常了,而且还帮我们开出一条山路。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通道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