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能集团曹培玺张廷克刘国跃会见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

2016-07-28 11: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能集团五大发电曹培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张廷克、刘国跃,在京会见了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穆罕默德•夏巴兹•谢里夫。双方就萨希瓦尔煤电项目建设等交换了意见。

曹培玺感谢夏巴兹•谢里夫及旁遮普省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他说,华能萨希瓦尔2×66万千瓦燃煤机组建设进展顺利,工程安全和质量可控在控,预计将提前6个月投产发电。萨希瓦尔煤电项目对解决巴基斯坦国内缺电局面至关重要,也是华能在巴基斯坦参与的第一个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华能将不辜负巴基斯坦人民的信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萨希瓦尔煤电项目建成中巴经济走廊的典范之作,为巴基斯坦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巴友谊作出贡献。

夏巴兹•谢里夫代表旁遮普省人民向华能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表示,华能项目开发建设的效率和质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旁遮普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能萨希瓦尔电源项目建设,为华能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华能以萨希瓦尔项目为起点,继续加大在巴投资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曹培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