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广发集团拟在河源连平发展农业风光发电项目

2016-07-28 17:34来源:河源日报作者:何军阳 何伟香关键词:风力发电新能源广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5日,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广州发展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到连平商谈深入开展合作开发新能源项目,表示有意扩大新能源建设规模。

据了解,广州发展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连平县大湖镇投资开发的农业光伏发电项目,已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进展顺利,计划今年9月投产。该公司认为,连平资源丰富,希望能强化合作,在连平扩大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模,并开发风力发电项目。

县委书记钟明等领导与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该公司在连平投资开发农业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等项目进行商谈。钟明指出,这两个项目都是新能源类开发项目,有一定的可行性。他希望光伏发电项目先在下半县部分镇开展。他要求该公司实事求是,把光伏与农业相结合,充分利用好非耕未利用土地,同时对风力发电项目可行性进行再研究,在建设好光伏发电项目的基础上再谋划风力发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广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