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黔源电力发布2016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净利润同比增加10.91%

2016-07-29 14: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黔源电力发电量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期黔源电力发布了2016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快报显示,公司2016年1——6月实现营业总收入为10.65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04亿元,减幅0.33%;利润总额为2.13亿元,同比增加0.23亿元,增幅12.16%;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加0.10亿元,增幅10.91%。今年上半年虽然发电量较上年同比有所减少,但财务费用与上年同比减少较多,致使本期利润指标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具体情况如下: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6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6年1-6月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单位:元)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公司2016年1——6月实现营业总收入为10.65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04亿元,减幅0.33%;利润总额为2.13亿元,同比增加0.23亿元,增幅12.16%;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加0.10亿元,增幅10.91%。今年上半年虽然发电量较上年同比有所减少,但财务费用与上年同比减少较多,致使本期利润指标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在《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业绩预计情况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八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黔源电力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