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美国风电公司NextEra拟184亿美元收购Oncor

2016-07-31 11:31来源:金融界关键词:风力发电可再生能源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风力发电公司NextEra Energy Inc.已同意收购Energy Future Holdings Corp.旗下公司Oncor Electric Delivery Co. LLC,该交易对这个公用事业公司的估值为184亿美元左右。

据NextEra周五公布的声明显示,这桩交易是一项重组计划的部分内容,旨在允许Energy Future走出破产状态,此前该公司已经进行了50亿美元的债务重组。这项资产收购交易将需获得负责处理Energy Future按照美国破产法第11章规定申请破产一案的法庭的批准方可进行,此外还需获得德克萨斯州监管机构的批准。

在此以前,公用事业行业已经迎来了一波并购浪潮,原因是在电力价格低下和需求趋平的形势下,业内公司正寻求通过并购交易来实现增长。对NextEra来说,这项交易还代表着一种“反弹”,原因是该公司以26.3亿美元价格收购夏威夷最大的电力提供商Hawaiian Electric Industries Inc.公司的交易未能成功。

收购Onco将可给NextEra带来860万个客户账户、20万英里(约合32千米)长的供电线路和总价值1020亿美元的资产。

“听起来他们将可为债权人提供一项最好的交易。”彭博情报(Bloomberg Intelligence)的分析师斯塔西˙奈梅洛夫(Stacy Nemeroff)在周五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道。“Oncor是一项很有价值的资产,其在一个已经与监管机构有着良好关系的州里从事输电和配电业务。”

州监管机构在7月15日否决了Hawaiian Electric的收购交易,随后不久NextEra撤回了要约。奈梅洛夫表示,对于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的NextEra来说,Oncor能为其提供更好的机会。“NextEra想要在将可再生能源整合到夏威夷电网中这一领域里取得领先地位,而就此而言,德克萨斯州才有着更大的机会。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