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加强劳动纪律管理

2016-08-01 18:14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劳动纪律工作作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通过协同办公系统和OA,向公司属各部室、单位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劳动纪律管理的通知》,此举旨在严肃公司劳动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考勤管理是光山县供电公司日常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加强考勤管理,是严肃劳动纪律、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手段。为转变工作作风,使公司劳动纪律及各项制度得到贯彻执行,光山公司要求各单位、部门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确保日常劳动考勤不出纰漏。保证做到工作日有考勤,交接班有记录。每月将本单位的考勤情况进行全面汇总,由单位负责人签字认可后于每月5日前报送人力资源部,劳动考勤管理台帐应在本单位妥善保存以备各级检查部门核查。公司劳动纪律监督检查小组将不定时对各单位劳动纪律、工作纪律进行检查,一经发现上班期间不按时到岗、私自脱岗、旷工及违反工作纪律等现象,将严格按公司劳动纪律相关规定查处,并将考勤结果纳入当月绩效考核。各单位负责人是本单位劳动纪律的第一责任人,请假人员严格执行请销假审批程序,完善请假签批手续后报人资部,严禁越权批假。一旦督查发现问题,将严格追究当事人和单位负责人的责任。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劳动纪律查看更多>工作作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