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6-08-01 20:5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细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了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省、市公司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动员全体员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会议由公司经理田宗仓主持。

会议指出,2016年上半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新的电量增长点匮乏、经营形势严峻的经济形势,县公司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贯彻省、市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决要求,锐意创新、主动作为,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售电市场有力巩固、精细管理持续提升、安全生产形势良好、技术改造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绩和突破,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面对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用“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积极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经营形势,发扬不怕吃苦、勇挑重担的精神,精诚团结,抢抓机遇,奋发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同时,突出抓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经营管理工作,全力以赴完成经营目标任务;二是抓好项目计划实施,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速度;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和配网运行工作;四是抓好工作有效落实。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机关非值班人员,各供电所所长、技安员、营业员参加会议。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工作会议查看更多>精细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