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电力工人深夜抢修被人赞

2016-08-02 08:31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杨威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力员工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凌晨12点过,位于杞县西区的豫森首府小区突然停电,杞县供电公司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安排城关一所的员工,第一时间到现场检查,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抢修,1日凌晨1点过,该小区恢复了供电。

据介绍,抢修人员经过排查,发现故障是B相跌落式保险烧毁,因为需要10千伏高压停电,但是考虑到现处于最炎热的夏季深夜,为了尽快让群众早点进入凉爽的环境下休息,工作人员启动应急抢修程序,等待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抢修人员手拿工具和器件,对烧坏的跌落式保险进行更换,由于身处深夜,工作完全是在头灯和小区住户人员手电筒下进行的,所以工作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现阶段已处于夏季伏天,天气炎热,等待抢修人员工作结束时,汗已浸透了全身,但是,经过这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抢修,小区重新获得了光明,抢修人员看到这笑了,大家也鼓起了掌声,都说辛苦了咱们电力员工,在睡熟中起来为群众们带来光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作者: 杨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