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东方风电天津科技生产基地首批次直驱机组发运

2016-08-02 09:36来源:东方风电作者:李洪鹏关键词:东方风电直驱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下午,东方风电天津科技生产基地首批2.5MW直驱机组在全体员工见证下正式下线发运。此次首批直驱机组的成功发运,标志着天津风电科技公司具备了直驱机组批量生产能力,同时也标志着天津风电科技公司风机生产制造能力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由于是首次生产直驱机组,天津科技在风电公司各部门通力配合及杭州分部人员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科学筹划、精心组织、严控装配质量,攻克一道道难关,圆满完成了用户对首批机组7月30日发货的要求。

此次首批直驱机组成功下线发运,更加坚定了员工信心、鼓舞了士气,为后续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接下来的项目中,天津风电科技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直驱及双馈机组的生产制造,高品质地满足用户需求,为做强东方风电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直驱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