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举办专题培训推进党建信息化

2016-08-02 11:25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培训党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玉屏供电局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就“贵州党建云”平台功能模块进行专题培训,并启动“贵州党建云”平台基础数据录入工作。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委政府加快发展大数据产业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贵州党建信息化工作,省委组织部搭建了省级党建网络云平台“贵州党建云”,拟于9月底全面上线运行。

为确保数据录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玉屏局根据铜仁供电局党委相关要求,明确了专人管理党总支管理员账号,在“贵州党建云”平台中,在总支的目录下为6个下属党支部开设了用户名、密码,并举办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平台的访问与登录、党组织信息及管理帐号维护、党员信息维护、数据收集情况统计和密码修改五部分。培训结束后,该局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此次数据的录入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保管帐号、密码,录入完整的党员数据,抓好落实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数据上报工作。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党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