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扎实推进“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2016-08-02 21:3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组织管理复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受全国爱卫办的委托,省爱卫办组织检查组按照国家有关标准,对千阳县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中的组织管理、环境卫生、环境保护、健康教育、食品卫生、除“四害”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复核。千阳供电分公司作为全县随机抽取的15个检查点之一接受了省爱卫办检查组的督导检查。

据悉,2005年,在省、市爱卫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千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一举成功,并于2009年和2013年先后顺利通过了第一轮和第二轮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国家卫生县城”这一崇高荣誉的获得和巩固,使千阳的对外知名度大幅提升,成为了千阳县其他一系列创建活动的发端和基础。2016年,千阳县迎来了国家卫生县城第三轮复审。

复审前夕,千阳供电分公司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扎实推进“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公司成立了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晰了工作职责,落实了工作责任,有效确保了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同时,在公司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迎接“国卫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广泛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复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人人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公司机关干部职工还利用周末加班加点对公司办公区和沿街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治理,经过整治,公司办公区及沿街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取得了明显成效。

千阳供电分公司通过扎实推进“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创卫”热情,形成了共建干净、整洁、卫生、健康的美好家园的良好局面,为千阳县顺利通过第三轮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组织管理查看更多>复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