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2015年文明测评体系得分全县第一

2016-08-03 21:4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精神文明精神风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千阳县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财政局会议室召开。会上,县文明办通报了2015年全县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在陕西省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系统中的得分情况,同时对2016年上半年全县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半年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5年,千阳供电分公司以104.5分的优异成绩继续位列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工作第一名。

2015年,千阳供电分公司狠抓精神文明建设,使公司精神风貌、服务水平、工作质量有了显著提高,精神文明与企业安全生产、优质服务、企业文化等多方面协调发展。同时,该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县文明办号召,组织职工参加各类公益、文艺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千电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外部形象,为公司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复验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千电人的不断努力。2016年,千阳分公司继续以锐意进取的精神,严格按照《陕西省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16)》要求和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规划内容,在公司上下各个层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同时注重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营销服务等各个环节上加以落实,让文明创建活动更加深入人心,成为全员自觉行为,全面形成了文明创建和企业发展相互促进、同步提高的和谐局面,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精神文明查看更多>精神风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