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发放廉洁风险提示卡防微杜渐

2016-08-04 09:1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反腐倡廉党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玉屏供电局向全局党员陆续发放“廉洁风险提示卡”,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调从小处着手,层层筑牢廉洁从业防线,杜绝违规、违纪事件发生。

近期,贵州电网公司下发了新版廉洁风险库(2016年版)。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及员工学习的基础上,该局党群、监审部门联动协作,结合新版廉洁风险库精心策划、制作了“廉洁风险提示卡”。

据了解,该局发放的“廉洁风险提示卡”为可折叠的小卡片,便于随身携带和学习。卡片罗列了办公室、财务部、市场部等11个科室和部门的廉洁风险点,内容涉及面广,每个风险点的提示简洁、清楚,让相关人员能一目了然的了解各自岗位的廉洁风险点。

该局党员干部表示,“廉洁风险提示卡”的发放增加了学习廉洁知识的时间和频次,可以有效的帮助他们提升廉洁意识,时刻提醒自己和身边的同事牢记自己党员和干部的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该局党总支和监审部门还将陆续推出廉政建设心得感悟、微信平台廉洁日日谈、廉洁从业知识竞赛等活动,帮助和引导党员干部熟悉各自岗位的廉洁风险点,进一步提高廉洁风险防控水平。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党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