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西北电建举办“庆八一、话传统”系列活动

2016-08-04 14: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电力建设汽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西北电建精心组织,统一安排项目部、专业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举办秦腔晚会、观看宣传片等系列活动,让在企业中的所有复转军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感谢他们永葆军人本色,为公司发展壮大所付出的艰辛努力。

在清水川项目部,复转军人座谈会在温馨的气氛中拉开序幕。他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忆了美好而难忘的军旅生涯,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自己参加电建工作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对清水川项目部党工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表示要继续发扬军人特有的遵章守纪、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周围的同志。项目经理、党工委书记王志银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肯定了复转军人在施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对复转军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作为复转军人在工作中要体现出军人的作风,把部队的优良传统一直保持下去,讲奉献,有担当;二是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以模范言行影响和带动身边同事,在工作中起表率作用;三是继续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不怕困难、刻苦钻研、率先垂范,为积极推进清水川工程施工任务圆满完成奉献力量。与会者共同观看了八一建军节宣传片,为座谈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机械专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电话、微信、QQ等形式分别向奋战在一线的24位退伍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对为在和平年代为祖国、为公司强盛、繁荣做出贡献的老战士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各机具站专门召开了复转军人茶话会,与会人员回顾了曾经充满激情的军旅生活,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从部队到企业的转变和感受,表示要把部队的优良传统一直保持下去,把总经理“致全体干部员工的一封信”中的“三个需要”作为执行力,贯穿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做到“转业不转向,退伍不褪色”,全心全意为公司发展服务,为项目进度服务,让自身价值得以充分体现。

7月29日晚8点,西北电建离退休老年秦腔团与礼泉市秦腔团在咸阳基地办公楼前举办了“秦之声庆八一”联欢晚会。经过精心的准备,来自礼泉市秦腔团的专业演职人员和三公司秦腔团的秦腔爱好者欢聚一堂,表演了《洪湖赤卫队》、《杨八姐盗刀》、《三娘教子》、《打镇台》等20多个秦腔选段及折子戏,专业、精彩的表演,给炎炎夏日送来缕缕清凉,同时也让广大秦腔爱好者美美地过了一把秦腔瘾。西北电建离退办秦腔团的老师傅们虚心向这些专业演员们求教,共同探讨,从中学到了不少宝贵的经验和技巧,提高了自己的演唱水平。(供稿:西北电建三公司 作者:郑雯月 程鹏娟 张亚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汽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