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四小豪门”之华润半年纪:行百里者半九十

2016-08-05 10:17来源:华润关键词:华润集团五大四小华润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复杂的宏观环境和投资前景,华润集团的资本投入趋于谨慎。由于调整币种结构,归还较多负债,集团的有息负债规模较首季末有所下降。

罗熹总经理指出,集团上半年业绩表现稳中有忧、喜忧参半,经济下行对集团以消费末端为核心的产业群已构成一定影响,集团整体处于爬坡过坎的艰难期,业绩增长压力较大。下半年各单位要重点聚焦扩大有效供给、加快产品和技术创新、优化管理层级、加强团队建设等四个方面开展工作。

傅育宁董事长强调,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我们既要看到华润拥有产业领域宽、产业布局抗周期性强、业务协同基础好等优势,也要充分认识到形势逼人、任务艰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化压力为动力,迎接竞争,奋发有为,力争跑赢大市,顺利完成全年预算和各项工作任务。

今年上半年,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可谓也是喜忧参半。全球范围内,大宗商品价格普遍回升,但发生了英国脱欧的“黑天鹅事件”。在国内,宏观经济指标稳中趋弱,房地产、基建投资拉动经济筑底回暖,但是民间投资增幅大幅下滑值得警惕。

展望下半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四小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