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再次中标青海省风电项目

2016-08-05 16:55来源:青海新闻网作者:王银国关键词:风电场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成功中标都兰金水口西风电场49.5兆瓦工程基础环设备制作项目。

该中标项目为33套基础环设备,工程场址位于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诺木洪乡境内,风电场拟安装1.5兆瓦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9.5兆瓦。场址区海拔高度在2880米~2980米之间,场区较平坦、地势开阔,地貌类型为山前冲洪积扇,总体地势南高北低,起伏不大,地势较为平坦、开阔,南侧为东西向展布的昆仑山脉布尔汉布达山,北侧为戈壁平原,适宜修建风电场工程。

中国水电四局将以此为契机,在后续的工作中,更加团结奋进、积极拓展,在紧抓青海风电市场的同时与业主密切联系和沟通,为中国水电四局后期的风电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