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三亮三比”深化“两学一做”

2016-08-08 09:0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安全两学一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济源供电公司营销第二党支部根据岗位职责,组织党员签订履职承诺书,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务实推进。

济源供电公司围绕学习教育要求,紧密结合党员干部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三亮三比”活动,通过亮身份,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通过亮职责,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通过亮承诺,增强担当意识、服务意识。通过比能力、比作风、比业绩,提高思想素养和业务技能,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同时,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在电网建设中当先锋,保证安全、质量和进度,促进各级电网协调发展;在提质增效中做表率,深挖潜能拓展市场渠道,优化服务促进供用双赢,示范引领推动全员降损;在为民服务中树形象,持续深化便民服务,在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中彰显价值,展示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