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会议正文

检修公司召开第七届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

2016-08-08 15:2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十佳建功立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下午15时,检修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会议由检修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朝伦主持,来自安庆、平山、宣城、巢湖、阜阳、蚌埠、秦山、台山、等项目部受表彰的"十佳青年岗位能手"和本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建工作部团委副书记程竣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七届"十佳青年岗位能手"的通知》,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得"十佳青年岗位能手"的青年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十佳青年岗位能手代表孙虎向全体青年员工宣读了《倡议书》。

公司团委副书记程峻肯定了检修公司团青工作,感谢检修公司党政领导对团青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历届十佳青年的成长历程,成绩是令人瞩目的。活动的开展,提高了青年员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希望青年员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能吃苦,当典范,担负起公司寄予的厚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

检修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朝伦向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的技能、技术和管理知识;二要志存高远,在工作实践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企业的发展中勇当生力军;三要快乐工作,愉快生活,永葆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三要忠诚企业,讲政治讲原则,积极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检修公司经理吕洋首先向获奖青年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检修公司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及现状,今后一段时期,检修公司将重点进行核电和国际工程市场开发,争取业务"先走出去"。希望广大青年要有"沉下去"的精神,勤于学习,提高自身技能;要珍惜荣誉,立足本职岗位,带动身边员工共同成长;在检修维护工作中,青年员工要主动申请去偏远项目部锻炼自己,承担更重的工作任务,做专业的行家里手,为检修事业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十佳查看更多>建功立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