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公司:借力走访提升服务

2016-08-08 15:48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杜放光 赵丽娜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用电需求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笔者获悉,商水县公司以“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走进企业、走进重要用户、走进社区活动,竭力解决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提升自身服务水平。

活动当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商水县产业集聚区湘湖纺织有限公司、佳利达纺织、南洋防爆有限公司等地,宣传用电政策,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帮助解决用电问题,指导客户科学用电,受到了走访对象的普遍欢迎与肯定。下一步,该公司针对收集的意见,将进一步加强各项制度建设,完善供电服务,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标准,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各项服务和拓展服务内容,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

作者: 杜放光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