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三亮三坚持”为党旗增辉

2016-08-08 21:1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两学一做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千阳供电分公司党支部结合供电服务工作,采取“三亮三坚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一是亮明身份坚持真学。“两学一做”开展以来,县公司党支部给34名党员购买了学习资料,发放了专门的学习笔记本。组织党员集中学习8次,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省、市领导和集团公司领导动员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聘请县委宣讲团老师上党课一次,班子成员讲党课五次,要求每名党员通过佩戴党徽、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监督牌等方式亮明身份,时刻提醒自身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言行,主动接受职工群众监督。

二是亮明职责坚持真做。在公司大院内制做“两学一做”宣传牌、悬挂宣传标语,更新机关人员去向牌,结合岗位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及工作标准,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和“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作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的服务理念。

三是亮明承诺坚持真改。县公司在职党员围绕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等亮出承诺,并设置意见箱、监督电话接受职工群众监督。同时,公司党支部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领导干部切实履职尽责,为党员做好表率;党员同志要为职工做好表率。通过学习,查找、改正缺点和不足,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三亮三坚持”的不断深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有了大的提出高,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在一流配电网建设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党旗增辉,保证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