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机关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6-08-08 21:1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机关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该公司党支部书记白智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委华州会议精神和市公司党委《转发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通知》,并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的角度,结合县公司实际,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进行了明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论述摘编》。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的学习,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向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看齐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论述摘编》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把握精髓要义,不断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县公司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健全党支部运行机制,不断提高党支部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相结合,在学习中促进工作,在工作中强化学习教育。同时,要加大对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力度,并按照省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检查出的问题和县委督导组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及时纠正存在问题,及时督促落实整改,确保县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学习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