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转变作风 马上就办 勇于担当 服务大局

2016-08-09 11:4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白智杰 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风建设两学一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千阳供电分公司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具体行动,在真抓实干和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落实“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今年以来,千阳供电分公司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优质服务意识,持续提高优质服务质量,为了更好地服务用电客户,认真落实“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坚持“一口对外、内转外不转”的工作原则,减少报装接电工作程序,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快事快办,加快效能建设,优化发展环境,为申请用电的客户安装配电变压器27台,架设10千伏线路7.6公里,敷设电缆1.3公里,保证了用户按期投产见效,也为县公司经营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基础。在农村危房改造成工作中,为407户群众无偿安装临时用电动力表计,满足了群众的用电需求,也减轻了群众的用电负担。同时,还为4户养殖户改造了低压线路,为其脱贫致富创造了有利条件。在配合县城建设中,千阳供电分公司直面矛盾、勇于担责,按照政府相关部门的要求,先后迁移电杆3处,电表箱4只,并对千阳商场变压器规划进行室内改迁,为千阳县省级文明县城顺利通过复审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其良好的服务、敬业的精神获得了各方的普遍好评,较好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作者: 白智杰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