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紧抓提质增效不放松

2016-08-09 15:0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安全供电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济源供电公司围绕发展质量和经营效益,组织人员从安全供电、增供扩销、依法治企、全员降损等方面梳理分析,完善管控措施,狠抓效率效能,强化各部门协同协作,推动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纵深开展,着力提升发展质效。提质增效是国资委落实国家稳增长部署作出的重要决策,也是确保实现年度经营任务和经济指标的重要举措。

济源供电公司紧抓提质增效不放松,着力打好质量效益攻坚战。坚持安全与质量并重的原则,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和“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优化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强化安全监督、生产指挥和调度运行,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为提质增效营造安全环境。坚持勤俭办企业、节约搞发展的经营理念,严格综合计划和预算管控,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大力开展增供扩销,培育新的电量增长点。强化成本风险控制,压减非生产性和消耗性费用支出。加强线损管理,降低电力设备和线路损耗,有效堵塞各类漏洞。深化全员降损,提高经营业绩。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为根本,坚持员工努力方向与公司发展目标相融合,着力增强协同协作能效。发挥同业对标作用,加强对降损增效各类指标的考核问责,严格执行相关要求,激发内在动力。持续深化协同工作单的应用,注重痕迹管理,严格工作闭环,杜绝推诿扯皮,做到力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协同发力深化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努力提升发展质量和经营效益。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