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针对新店撤乡换镇部署服务升级工作

2016-08-09 15:33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力供应电力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针对新店撤乡换镇,玉屏供电局对提升优质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工作要跟得上,为新店镇的快速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

8月7日,玉屏县举行新店镇成立暨授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刘洪斌等县领导出席仪式。

次日,玉屏供电局积极响应,组织各供电所负责人召开会议。

局长沈运斌指出,新店在撤乡设镇的体制变化后,镇党委、政府将加快发展步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农村集体和区域经济的快速增长。随着新店镇发展步伐的加快,必将进一步加大对电力可靠供应的需求。作为电力供应部门,局领导和各供电所,尤其是新店供电所负责人应该积极思考,如何应对新店镇电力需求的新形势,怎样更好的服务新店镇的快速发展。

局领导表示,将到新店镇进行走访,与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座谈,就如何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而加强电力服务工作进行商议。同时,将完善沟通机制,拓宽交流平台,及时了解和掌握镇党委、政府的电力需求,努力争取电网建设项目,用可靠的电力供应助力新店打响乡村旅游、发展农村经济等一张张名片,进一步服务好320国道建设工程。

会议还指出,此次新店撤乡换镇对该局进一步增供扩销,挖掘企业发展潜力也是一次机遇和挑战,干部员工要进一步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新形势下的廉洁从业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实现企业、政府、用户的三方共赢。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电力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