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拟在河南渑池县开发风能资源

2016-08-10 08:56来源:三门峡日报关键词:风能上海电气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河南渑池县委书记、县长杨跃民会见了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副总裁李海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风能资源开发利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周建文,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郭艳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贺转峡,县产业集聚区纪工委书记屈玉春等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杨跃民简要介绍了全县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渑池县积极探索新能源资源合作互补,加速资源结构调整,逐步实现以风电、光伏等新能源产业代替火力发电等高耗能高污染产业,先后引进大唐、华能等多家大型电力企业到渑池县开发建设风力发电项目。目前,全县已核准赵庄、华能五凤山、华能凤凰山3个项目,渑池祥风新能源有限公司石泉风电场项目正在建设,大唐鞍子山、大唐上渠2个项目已建成。

杨跃民指出,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性装备类制造企业之一。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由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组建,是一家集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研发、设计、制造、技术咨询、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新能源装备制造公司,具备较强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深化合作,积极寻求合作结合点,进一步拓展风力资源开发利用,强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渑池县将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使企业做大做强。

李海平对近年渑池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风力资源开发利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依托渑池资源、区位、政策优势,积极考察论证,深化与渑池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会后,李海平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唐上渠风电场,进一步了解全县风能资源状况,并来到仰韶文化博物馆,领略仰韶文明的博大精深和丰厚底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能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