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属地化管理推进电网工程建设

2016-08-10 09:11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变电站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工程建设部门与虞城公司人员一起,协调解决了35千伏芒种桥变电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这是商丘公司开展属地化管理,推进电网建设的具体体现。

今年下半年,商丘公司共新开工110千伏及以上电网工程16项,35千伏及以上工程19项,电网建设任务相当繁重。为创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各项电网工程的顺利建设和按期投运,商丘公司结合实际,不断细化措施,大力开展电网建设项目属地化管理。该公司要求各县公司健全组织机构,建立属地协调组织,落实属地协调管理责任,承担属地内电网工程的协调管理工作;充分挖掘内部资源,将变电站“落地难”与用户接入、电力迁改等政府关注的问题紧密结合,建立跨专业、跨部门的会签机制,统一对外口径,力争得到属地政府的充分理解和高度重视;属地县公司积极参与本地区电网工程可行性研究、设计评审等,提供属地支撑资料,对电网工程的成熟度和可实施性提出意见和建议;协助可研咨询、勘察设计、工作施工单位做好工程协议、许可证、审批手续的办理,以及各类房屋、树木的赔偿等,努力创造良好的电网工程施工环境。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