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好工程】甘肃公司三门峡岭西风电场项目受业主表扬

2016-08-10 09:26来源: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大唐三门峡湖滨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岭西风电工程指挥向甘肃公司致感谢信,对该公司在三门峡岭西风电场220千伏升压站安装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奖励1000元。

感谢信指出,甘肃公司三门峡岭西风电场项目部在220千伏升压站项目安装施工中,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和“三讲一落实”执行到位,狠抓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对重要部位实行全方位安全监控,充分发挥全员监管作用,加大现场处罚力度。短时间内,该项目部形成了全员参与、全面落实、全方位开展、全过程把关的安全生产管理格局,升压站安装现场文明施工与安全达到规定的标准,充分展现了甘肃公司安全现场管理水平。

据悉,大唐岭西风电场工程位于三门峡市湖滨区和陕县境内,属内陆风电场。风机布置在高庙山、樱桃山、东庄及荆山区域。总装机台数19台,总装机规模50兆瓦。风电场所发电量接入东村风电场220千伏升压站。该升压站工程的建设目标为创大唐集团公司“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和“精品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