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江苏大丰国信风电项目进入线路施工阶段

2016-08-10 14:20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国信大丰大中农场风电场项目规模为100兆瓦,安装50台金风科技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35千伏集电线路采用电缆与架空线相结合的方式,主线为架空线,角钢塔181基,总长约47公里(其中双回路同塔架设4.3公里)。风机至架空线采用电缆直埋敷设,电缆长度约11公里。图为8月7日施工人员正在组立32号铁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