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成都电力机械厂最后一批卡西姆项目风机发货

2016-08-10 14:43来源:成都电力机械厂作者:曾海彦关键词:风机风电设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成都电力机械厂完成了第四批卡西姆港燃煤电站项目风机生产,通过出厂机械运转试验和见证试验,检验合格,装车发往现场安装。

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燃煤电站项目是“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集团公司全面推进全产业链一体化战略重要项目,成都电力机械厂承担了电站辅机的引风机、送风机、一次风机生产,共12台,分四批发货。此次交付的产品为第四批,也是最后一批产品——2台静调轴流引风机,包括叶轮、机壳装配、扩压器装配等转子和定子部件,加上此前在今年5月——7月已发货的三批,该厂已经完成全部12台风机生产,都已按预定日期及时发往现场。

成都电力机械厂全体卡西姆项目组员工在接到生产任务后,精心组织,严格管理,以苛刻的标准、科学的调度、充分的协调,严格按节点施工,经过100多个日日夜夜的艰苦工作,经受住了考验,实现了全部四批风机的顺利发货,为卡西姆项目成为中巴经济走廊能源类旗舰和标杆示范项目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