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以典型案例为鉴 助优质服务提升

2016-08-11 07:09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聂高明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学习会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杞县公司板木供电所组织所内员工及全体农电工开展了典型案例学习会,对照案例排查不足,引以为鉴,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据了解,该公司乡所管理中心将河南省电力公司组织编写的《2015年供电服务典型案例汇编》一书分发到各基层供电所,要求供电所组织学习分析,查漏补缺,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8月10日,板木供电所召开了典型案例学习会,带领所内员工及全体农电工逐个学习《马虎大意交错费,及时服务暖人心》、《供电抢修及时忙,危重病人保平安》等十个典型案例,针对每个典型案例不同性质,对照查找自身不足,研究解决方案,及时纠正解决。学习之后大家收获很大,对个别案例进行剖析讨论。

讨论中,配电班班长李士海说道:“认真对待客户报修的每一个工单,及时上门维修,帮助解决安全隐患,帮助客户解决用电困难,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使客户真正感到电力部门的真诚服务和为其排忧解难的实际行动。”抄表班班长栗瑞新告诉大家:“吸取《马虎大意交错费,及时服务暖人心》案例的教训,做好本岗的电量采集和电费催缴工作,对待客户积极主动、细心耐心,用精细化管理服务百姓清清楚楚用电,真正做到用感恩的心回馈客户,用无私的心奉献客户,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方便、真诚、高效的优质服务。”

最后,大家对这样“好吸收、好消化,对工作有帮助”的典型案例学习会十分满意,板木供电所已将典型案例学习会列入日常学习计划中,定期和不定期召开,旨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供电服务水平。据悉,该公司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加强服务作风建设为切入点,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和行风建设,树立“服务是资本、服务是资源、服务是事业、服务是乐趣的理念,用心将”优质、便捷、规范、真诚”的服务做的更体贴、更完美。用自身的行动打造杞县电力“流程规范、服务高效、社会满意”的品牌新形象。

作者: 聂高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学习会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