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务求“三个实效”深化“两学一做”

2016-08-11 08:2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三个实效两学一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济源供电公司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组织党员干部找差距、查得失、明方向,以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点在“真”为根本,真学真做、学真做真,务求“三个实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在“学”上求实效。通过原原本本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深刻领会党员义务和权利,牢记入党誓词,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加强分层分类指导,体现学习教育任务的差异化、精准化,提高思想境界,弘扬良好作风,增强政治素养。在“做”上求实效。针对不同层级、不同专业、不同岗位党员实际情况,细化标准,明确要求,让每一名党员都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要做成什么。以“三亮三比”为载体,做到与促进公司改革稳定等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加强监督检查,注重过程管理,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效。

同时,在“促”上求实效。始终把“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作为学习教育的根本,引导党员学中干、干中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电网建设中当先锋,保证安全、质量和进度,促进各级电网协调发展;在提质增效中做表率,深挖潜能拓展市场渠道,优化服务促进供用双赢,示范引领推动全员降损;在优质服务中树形象,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作用,持续深化便民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将“你用电、我用心”的理念落到实处。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三个实效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