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通过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

2016-08-11 10:02来源:中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作者:李国民关键词:中电投平顶山发电环保设施运行管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天顺一行20余人到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工作。检查组对该公司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在集控室等查看了环保实时数据,了解了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了该公司基本情况、环保治理情况及清洁能源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该公司在环保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扬,表示对该公司正在进行的供热项目、光伏发电项目给予大力支持。针对下阶段环保工作,检查组希望该公司抓好设备管理,保证设备运行稳定可靠,充分发挥超低排放机组的环保优势;在厂区及周边大量植树造林,争取打造“林中”电厂,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在生态文明建设上造福社会;加强汽运煤管理,尽量减少汽运煤量,建设汽运煤专用通道,最大程度减少扬尘污染;尽快推动供热项目进展,扩大服务半径,拓展供热区域;继续加大环境治理,充分挖掘减排潜力,深度优化环保指标,不断追求更高标准,争取打造国内乃至世界一流品牌。

今年以来,该公司充分发挥机组超低排放环保效能,严格环保设施运行运行管控,截至7月底,该公司二氧化硫同比减排79.7%,烟尘同比减排85.7%,氮氧化物同比减排37.58%,减排成效显著。平顶山市环保局、鲁山县人大、环保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作者: 李国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平顶山发电查看更多>环保设施查看更多>运行管控查看更多>